我们的英雄梦

/ 0评 / 0

今晚看了复仇者联盟4,心里打分应该在8.4~8.5之间。

印象中第一次看的超级英雄电影应该是托比·马圭尔的《蜘蛛侠》,同时也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电影。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是这歌系列电影最出名的台词。并且时至今日也依旧深以为然。

在今晚的复联4里面看着钢铁侠面对灭霸,承担着1400万分之一的希望说出一句“我是钢铁侠”,让人感慨万千、荡气回肠,让人泪下。 我们这代人哪个人心里没有个超级英雄梦?承担巨大的责任,拯救世界?

超级英雄类的电影是如此纯粹,表现了人们对力量的渴望、对责任的勇于承担,对正义的思考,是我们心里最纯真的部分,这也是我们之所以为人的原因之一。而这部分品质,将永远与我们一起,带着思考,一同进化、生存下去。

在故事结尾,愤怒的浩克已不再愤怒,不老的美国队长选择老去,钢铁侠那似乎永远不灭的反应炉也随着托尼·斯塔克的离去而熄灭,我们今天所认识的超级英雄终有一天离我们而去。但同时他们的所做的事情、他们的选择无不烙在我们心里,只要我们想起他们,他们又将重新复活回到我们身边。 在哪? 在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