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空:大的日冕

/ 0评 / 0

大的日冕

日期:2019/07/01

大多数照片都没有充分描绘出日冕的壮丽。在日全食期间直接看到日冕是无与伦比的。人眼能够适应普通相机通常无法看到的日冕特征和范围。然而,欢迎来到数字时代。这张精选的中央图像数码合成了经过处理的短曝光和长曝光,突出了2017年8月发生的日全食日冕中微弱和扩展的特征。清晰可见的是太阳日冕中不断变化的热气体和磁场混合物的复杂层和发光焦散。环状日珥在太阳的边缘出现明亮的粉红色。新月的夜晚甚至可以被整个地球白天反射的太阳光照亮。日全食前后几秒钟拍摄的照片显示了被称为贝利之珠和钻戒的背景太阳。明天,南美部分地区将会看到一次新的日全食。

© P. HorálekM. DruckmüllerSolar Wind Sherpas

注: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