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空:新地平线号经过冥王星和卡戎

/ 0评 / 0

新地平线号经过冥王星和卡戎

日期:2015/07/14

“新地平线”号宇宙飞船能否在最近的冥王星附近生存下来,并传回有用的图像和数据?几个小时后人类就会知道了。不管新地平线的运行情况如何,它的高速运行将使它在今天掠过冥王星及其卫星,最接近冥王星的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11:50(美国东部时间早上7:50)。然而,为了更好地拍摄图像和数据,这架机器人宇宙飞船被预先设定好程序,并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15日凌晨1点(相当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4日晚上9点左右)之前与地球失去联系。因此,这一天,大多数人将屏住呼吸,希望这个钢琴大小的宇宙飞船能与地球上的地面站再次通信。希望到那时,“新视野”号将开始传回有关这个自85年前发现以来一直遥远而神秘的世界的令人振奋的新数据。上图是3天前拍摄的“新视野”号卫星Charon(左)和冥王星(右)的合成图像,已经以前所未有的细节展示了这两个世界。冥王星掠过更新:#PlutoFlyby, Twitter, Facebook, Web, NASA TV

© NASAJohns Hopkins Univ./APLSouthwest Research Inst.

注: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