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空:猎户座的212小时曝光

/ 0评 / 0

猎户座的212小时曝光

日期:2015/11/23

猎户座是一排比三颗星星还要多的星座。这是一个充满令人印象深刻的星云的太空方向。为了更好地欣赏这片著名的天空,在2013年和2014年的许多晴朗的夜晚,拍摄了一张非常长的曝光照片。经过212小时的拍摄和一年的处理,这幅1400曝光的拼贴画终于出现了。在已经可见的许多有趣的细节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巴纳德环,即从中间向下延伸的亮红色圆形灯丝。玫瑰星云不是图片顶部附近的巨大红色星云——这是一个更大但不太为人所知的星云,被称为Lambda Orionis。玫瑰星云是可见的,但它是左上方的红色和白色星云。画面中心上方明亮的橙色恒星是参宿四,而右下方明亮的蓝色恒星是参宿四。其他可见的著名星云包括女巫头星云、火焰星云、狐狸毛皮星云,如果你知道从哪里看的话,还有相对较小的马头星云。关于猎户星座猎户座腰带上的那三颗著名的星星——在这张繁忙的图片中,它们可能很难被定位,但是一只敏锐的眼睛会在图片中心的正下方找到它们。

© Stanislav Volskiy Rollover Annotation: Judy Schmidt

注: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