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空:冰岛传说与极光

/ 0评 / 0

冰岛传说与极光

日期:2015/12/08

传说在这片海、陆、空的壮丽景色中相互碰撞。这里的土地是冰岛,尤其是Vik i Myrdal,一个以美丽的黑色沙滩而闻名的南部村庄。海洋,大西洋,环绕着Reynisdrangar,这是一个被侵蚀的玄岩石柱的海洋堆积物,冰岛民间传说是巨魔的石化残骸,它们曾经试图将一艘三桅船拖到陆地上。在希腊神话中,天空之神是木星。天空中还可以看到其他几个希腊传说中的星座,包括狮子(Leo),大熊(Ursa Major)和水蛇(Hydra)。人们可能会猜测,所有这些骚动导致了照片中壮观的极光——但实际上它只是来自太阳的爆炸。

© Elizabeth M. Ryan Rollover Annotation: Judy Schmidt

注: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