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空:西班牙山峰上的银河

/ 0评 / 0

西班牙山峰上的银河

日期:2016/05/24

那不是闪电,它也没有击中那些山之间。对角线带实际上是我们银河系的中心带,而双峰实际上被称为西班牙峰——但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尽管西班牙的每一座山峰都由一种稍微不同的岩石组成,但它们都有大约2500万年的历史。这张宁静而又充满活力的照片是上个月初的一个晚上在同一地点拍摄的一系列照片经过精心组合而成的。在第一个系列曝光中,背景天空被建立起来,在银河系尘埃带和围绕着蛇夫座Rho恒星的大的彩色区域的细节被揭示,就在中心的右边。然而,有一张天空图像是用雾化滤镜拍摄的,这样明亮的恒星会显得更分散,更突出。额外的好处是,火星和土星被放置在山峰的正上方,与明亮的恒星心宿二形成一个橙色的三角形。那天晚上晚些时候,在月亮升起之后,月亮本身自然地照亮了白雪覆盖的山顶。

© Martin Pugh Rollover Annotation: Judy Schmidt

注: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