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空:看宇宙

/ 0评 / 0

看宇宙

日期:2016/08/03

如果你爬到一块岩石上发现了宇宙会怎么样?你可以。虽然其他人之前已经注意到了很多,但是你可以为自己定位恒星、行星,甚至是我们银河系的平面。你所需要的只是一片黑暗清澈的天空——岩石是可选的。如果你有照相机,你可以进一步拍摄暗淡的星云、星系和星际尘埃的长丝。如果你可以处理数字图像,你可以显示出模糊的特征,突出特定的颜色,并合并前景和背景图像。事实上,一个勤奋的天文摄影师已经做了所有这些来创造出这幅图。所有的组件图像都是在上个月初的同一个晚上拍摄的,距离只有几米。风景如画的场景是美国缅因州斯通顿的沙滩,镜头对准了佩诺布斯科特湾的南部。新闻:APOD现在可以通过Facebook翻译成加泰罗尼亚语。

© A. Garrett Evans Rollover Annotation: Judy Schmidt

注: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