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天文】一个212小时的猎户座曝光

/ 0评 / 0

【每日天文】一个212小时的猎户座曝光

猎户座比一排三颗星星要多得多。这是一个充满令人印象深刻的星云的太空方向。为了更好地欣赏这片著名的长空,在2013年和2014年的许多个晴朗的夜晚都进行了超长曝光。经过212小时的拍摄和一年的额外处理,这幅1400次曝光的拼贴画出现了,其直径是月球的40倍。在众多可见的有趣细节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巴纳德环(Barnard's Loop),即亮红色的圆形灯丝从中间向下弯曲。玫瑰星云不是图片顶部附近的巨大红色星云——它是一个较大但不太为人所知的星云,被称为猎户座Lambda星云。玫瑰星云是可见的,虽然:它是红色和白色的星云在左上角。画面中央上方的亮橘色星星是参宿四,右下方的亮蓝色星星是参宿四。其他可见的著名星云包括女巫头星云、火焰星云、狐狸毛皮星云,如果你知道去哪里看,还有相对较小的马头星云。关于猎户星座腰带上的那三颗著名的星星——在这张繁忙的图片中很难找到它们,但是敏锐的眼睛会发现它们就在图像中心的右下方。

©版权所有:Stanislav Volskiy Rollover Annotation: Judy Schmidt

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