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空:冰岛彩色极光

/ 0评 / 0

冰岛彩色极光

日期:2017/03/06

当你徒步前往一座古老的火山时,你不会总能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色——你必须要幸运。两周前,当天体摄影师意识到极光是可见的时,他夜间跑到火山口顶部,想看看是否能捕捉到同样反射在中央湖泊中的极光。当他到达时,他发现……北极光比以前更明亮,更令人印象深刻!他的照片是13帧的全景马赛克。中间的火山口湖被称为Kerid(冰岛:Kerið),大约是3000岁。头顶上的极光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色彩和条带,红色出现在地球大气层中,高于绿色。背景天空中布满了北极星、昴宿星团和组成北斗七星柄的星星等北方夜晚的图标。关注APOD: Facebook、谷歌Plus、Instagram或Twitter

© Sigurdur William Brynjarsson Annotation Advice:

注: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