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空:西班牙蒙弗拉格国家公园上空黑暗的冬日天空

/ 0评 / 0

西班牙蒙弗拉格国家公园上空黑暗的冬日天空

日期:2017/03/14

你也可以看到这样的夜空。这是因为西班牙的蒙弗拉格国家公园,也就是这幅合成图像的创作地,最近已经正式保护其夜空免受未来潜在的光污染。在北半球的冬季,夜空的图标应该会继续突出——在这张图片上可以看到——包括非常明亮的恒星,如天狼星、参宿四和Procyon,明亮的星团,如昴宿星,以及从照片上看,微弱的星云,如加利福尼亚星云和玫瑰星云。甚至100年前,许多人比今天的人更熟悉黑暗的夜空,这主要是因为现代的光污染。其他被类似地保护为暗夜保护区的公园包括死亡谷国家公园(美国)和草原国家公园(加拿大)。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市和夏威夷大岛的大部分地区的夜空也受到了保护。

© José Luis QuiñonesEntre Encinas y Estrellas

注: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