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空:银河下的翼王胡毒巫术

/ 0评 / 0

银河下的翼王胡毒巫术

日期:2017/03/28

这座岩石结构不仅超现实,而且真实。它不太出名的原因是,它可能比人们想象的要小:顶板岩石只有几米高。尽管如此,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翼王”露头却是一种被称为胡毒巫术的奇特岩石结构的迷人实例。当一层坚硬的岩石覆盖在一层侵蚀较软的岩石上时,就可能形成峰林。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弄清楚将这种胡毒巫术融入夜空拍摄的细节。除了等待一个风景如画的夜晚出现在少云的天空后面,前景必须被人为地照亮,与背景的自然光线正好相对。经过长时间的策划和等待,最后一张照片于2016年5月拍摄。背景天空模仿了水平线,其特征是我们银河系的光带在头顶伸展。

© Wayne PinkstonLightCrafter Photography

注: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