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星空:接近木星

/ 0评 / 0

日期:2017/05/23

接近木星会是什么样子?为了回答这个问题,一个由91名业余天文摄影师组成的团队从地球上拍摄了1000多张木星的照片,并将这些照片对齐,以数字方式合并到这段特别的延时视频中。2014年12月开始拍摄,持续了三个多月。由此产生的虚拟着陆序列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朱诺(Juno)机器人探测器去年7月首次接近木星时所看到的情况类似。视频从木星在图像中心附近的一个小球体开始。当木星从下面靠近时,这颗行星变得越来越大,而它的云带的旋转变得越来越明显。木星正在缩小的大红斑旋转两次进入视野,有时显示出不寻常的活动。可以看到许多白色椭圆在这个巨大的星球上移动。视频结束时,假想中的宇宙飞船正飞越木星的北极。

© Peter Rosén Music: The AwakeningClemens Ruh

注:数据来自NASA开放A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