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4,雨

/ 0评 / 0

下班,冷雨淅沥淅沥,看来是骑不了自行车了,遂走一段路到公交站坐车。因为疫情的缘故坐车的人比平时少了一大半,车厢里阴阴沉沉,没人说话,只有冷湿的空气从车窗吹进来,让人瑟瑟发抖。

整个下午都感觉难受极了。总是偶尔会这样,感觉自己的人生毫无价值。

也只有在这样的时候我才能想到在自己的博客上写点东西,好把k无处安放的头绪诉诸文字,让自己舒服一点。

我都记不清这是我第几个博客和网站了。总是反反复复折腾着同样的东西,以为自己确实在努力,但其实是毫无价值的东西。

同样的生活每天都重复着,以惊人的速度消耗着自己的年月。企图挣脱,却感觉像没有实体的绳子,无处下手,茫茫然。

问题到底还是出在自己身上。

忽然想起礼拜看的《冰雪奇缘2》里的台词:“Do the next right thing.”。

别急。坚持。

  1. 点点点说道:

    别急,静下心来,去学一些有趣的东西,感觉现在的东西没价值,那就筹备计划,去寻求更有价值的东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